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7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啊啊啊手冢走后那段时间不二真的很低落nya~
干什么事情都打不起精神来的感觉!
说句实在话虽然跟他们同学了三年但是一直以为不二和手冢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因为总觉得手冢在一个很高的地方,只有不二才能达到他那样的高度,所以一直觉得他们比较有共同话题是很正常的事情……
直到U17,手冢走了,我们大家都蛮伤心的,但是其实也很为手冢高兴啦>_<!只有不二,感觉是真的消沉了一段时间呢……当时才意识到,原来手冢在不二心里真的很重要啊……

===================================
【用户】:重焱
【回复】:看到楼上突然就在智商上找到了谜之优越感……
作为网球部部员,早八百万年就该看出这两个人不对劲了好嘛!!!!
让本大神来给你们这些迷途的羔羊们指引吧哈哈哈哈~~!!!
最早是有一次,在超市撞见手冢,购物车里推了半推车的芥末味的零食,什么饼干薯片冰淇淋全是芥末的,当时我心里就暗搓搓地怀疑了,但是……怕被手冢灭口,只能假装我什么都没看到T-T
后来仔细一关注,就发现这两个人的虐狗日常粉红泡泡就完全没有停过好嘛!!!
不二去上体育课或者参加部活训练的时候,保温瓶里的水都是手冢装好的!!!
手冢用的创可贴上手画的粉红爱心简直不要太闪好嘛???!!!
还有那本可怜的字典!!!这两个人天天借来借去还来还去,封面都被虐成渣了!!!拜托你们两个,恩爱虐狗就算了,有什么话可以见面尽情你侬我侬嘛???可以不要再在字典小朋友的身体里塞各种奇怪的小纸条嘛???考虑过字典的感受嘛???
算了,诸如此类的事情简直多到完全不想说,再说下去感觉我可以给他们出书了~~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LS和LSS又让我看到了红粉粉的JQ啊啊啊啊!!!果然冢不二才是最戳萌点的好吗!!!好吗!
我大冢不二还能再战一万年!!!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LS说的对!!!冢不二党大家站出来!不要怂!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月之残音
道理我都懂,然而产出再多也比不上官方发糖,幸村可是明明白白地说了不二喜欢的人是他呐。

===================================
【用户】:我是来找超前的!
【回复】:我说为什么合宿回去之后部长腹黑了这么多……
近墨者黑啊!

===================================
【用户】:卡鲁嫔
【回复】:真是心疼白石前辈……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虽然我也很心疼白石前辈……可是这种莫名想要哈哈哈哈哈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幸村……这个名字很熟呢
就是最近经常给周助打电话的那个孩子吧?
周助可是跟他聊得很开心呢~呵呵~

===================================
【用户】:我的老哥要被人拐了怎么办
【回复】: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老姐你就不要来添乱啦!!!!

===================================
【用户】:幸村光霙
【回复】:哦哟哟哟哟哟这是家长盖戳?!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不行了不行了!再这样发展下去要乱!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水滴鱼的梦
【回复】: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我的球拍呢
【回复】: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我的奶奶其实很温柔
【回复】:冢不二党来压一波!!!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哈哈,现在的学生们都好可爱~
大家不要激动嘛,周助虽然跟幸村接电话的时候很开心,但是很坦荡呢~
相反,每次有从手冢君那里来的电话,周助都会躲到房间里去接呢
好想知道他们每次在说些什么呀,真可惜占卜不出来这么详细的内容呢!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哦哦哦卿卿我我

===================================
【用户】:浅墨央央
【回复】:哦哦哦甜甜蜜蜜

===================================
【用户】:杨子
【回复】:哦哦哦没羞没躁

===================================
【用户】:重焱
【回复】:哦哦哦你侬我侬

===================================
【用户】: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下吧
【回复】:……不忍直视
你们真是,太不华丽了!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大家好,我叫白小石,我身边发生了难以想象的灾难。
上次更新后我的私信里居然挤满了一堆恐吓信,威胁我不好好地爆料就要给我饭里下毒/杀死我最爱的独角仙/把我灭五感/半夜爬上我的床(这个可以有
好吧我承认,上次的更新是想添乱来着╮(╯_╰)╭幸村和不二确实没有冢不二这对这么暧昧,但是他们发展迅猛啊!尤其是手冢离开后!所以我没有哪里说错嘛!

不过说到手冢和不二,我昨天睡觉的时候突然GET到了一个点。
大家都记得,我们U17的寝室,都是有床帘的对吧?然后我们寝室的分布是这样的,幸村是不二的下铺,我是手冢的下铺,然后两张床分别抵住两边的墙壁,也就是说在寝室里下铺的我和幸村是对着的,手冢和不二是对着的。
但是这时候就体现出床帘的人性化设计啦!每天晚上帘子一拉就可以幸福地在自己的小空间里睡过去,不用因为看到幸村那张表面无害背地可怕的面孔而做噩梦!
啊!组委会!我感激你!

但是神奇的是,手冢和不二晚上睡觉是从来不拉床帘的。
“太闷了。”
“太暗了。”
被问到的时候,他们异口同声地这样说。
“我有点怕黑哦~拉上床帘就什么光都没有了,很不舒服呐。”不二笑的一脸无辜跟我们解释。
“拉上床帘太闷了,我需要呼吸新鲜空气。”手冢一本正经地这样说。

哦那每天拉床帘的我和幸村算什么?!呼吸的都是二氧化碳吗?!
抛开手冢这个明显不知道是什么鬼的借口不谈,不二的理由听起来还靠谱一点。
然而。
在手冢去德国之后,当天晚上,一个神奇的现象发生了。
不二的床帘拉上了。

说好的怕黑呢?!恩?!(╯‵□′)╯︵┻━┻

不过想想的话,并没有事先说好,就那么默契地都选择不拉床帘……
是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一转头就看到对方的感觉,很安心吧?
哎……这两个人真是……啧啧啧

TBC

评论(4)
热度(35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