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3

啊啊啊部长生快~最爱你啦!你在二次元要和不二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2333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这里是冢不二TVB为大家进行现场播报,直击不二裕太怒问手冢国光的精彩瞬间!

在此郑重鸣谢提供时间地点的圣鲁道夫的观月同学,郑重鸣谢因为一些神秘的原因不能(gan)暴露名字的掩护我们进行报道的青学正选们。

 

下面是正文内容:

为了直接获取第一手资料!TVB小分队的三名同学根据版主大人的情报,下午三点就在手冢前辈呆着的学生会办公室窗户下蹲守!偷偷看了好久手冢前辈办公的样子,好帅啊啊啊啊⁄(⁄ ⁄•⁄ω⁄•⁄ ⁄)⁄拍照的妹子快门咔嚓咔嚓闪得差点被发现了wwwww

辣冷峻的侧脸!辣认真严肃的表情!啊啊啊啊血槽已空只需要两秒钟!!!

【手冢办公系列图集已上传论坛的图片分坛,欢迎顶贴欢迎收藏~\(≧▽≦)/~】

【如果你们要问我的名字,我叫红领巾】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不是!

四点钟的时候正主来了!!!只见说时迟那时快,不二裕太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大门,一把揪起手冢前辈的衣领,一巴掌就抡了过去,边打边怒吼道:

“泡我哥是吧?!”

“胆儿肥了啊你?!”

“不想混了是不是?!”

“我还没死呢!”

 

【然而以上均为脑洞过大的妹子的臆测_(:з」∠)_】

【ψ(`∇´)ψ嘿!】

【我们都是手冢亲妈啊!所谓爱之深黑之切你们懂不懂!哼╭(╯^╰)╮!】

 

不二裕太敲了敲门走进来,手冢见到他还是蛮惊讶的,一脸讶异地问道:“不二裕太?你要找你哥哥的话,他不在这里。”

不二裕太这时候还是气势汹汹的,大声说,“我就是来找你的!”

手冢又愣了一下,然后正色道:“你找我什么事?”

“我问你,你是不是跟我哥在一起了?!”不二裕太一脸不忿,大有一副你敢说错话我就打你的样子,我们当时在下面臆测了无数不二裕太要质问手冢的话!

 

可能是这样的:

“你特么对我哥说了什么骗他答应跟你在一起的?!你这个混蛋!!!”

“……”

可能是这样的:

“呜呜呜你放过我哥哥吧你这个大魔头!!我哥哥那么单纯可爱我求求你放过他!”

“呵呵,放肆,我手冢国光看上的人,岂有放开的道理?!”

也可能是这样的:

“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手冢前辈,您一定要好好待他……”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待周助的,用我的全部生命与精力,爱他,保护他。”

 

然并卵。

所以说生活永远高于想象呢。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心里承受能力低者不要往下拉了……

请不要殴打楼主,我们也是很辛苦的(然而感觉说了这句话也没啥用所以机智的我们一直没说自己的姓名,请相信我们QAQ我们跟你们一样难过啊!“

 

后续是这样的:

手冢前辈愣了一下,“在一起?”

不二裕太脸红了红,气势微微弱了一下,“就是,就是,就是谈恋爱啊!”

手冢前辈皱了皱眉,推推眼镜,然后干脆利落道:“我和不二谈恋爱?没有的事。”

 

卧槽

卧槽

卧槽

Σ( ° △ °|||)︴

什么叫做一句话噎死人系列。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手冢叛逆伤透我的心。

我特么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宝宝委屈!

宝宝难过!

宝宝心里!

苦啊!!!

 

这尼玛全世界都以为你们俩成了,小黄文写好了AVI都快拍出来了!!!你跟我们来一句“没有的事”?!

我炸了

我炸了

我炸了炸了炸了!

 

然而此时屋里正准备大干一番的不二裕太显然也被手冢这个回答惊呆了。

整个人变成了一个大写的懵逼。_(:з」∠)_

可以想象他现在心里宛如有一万匹草泥马飞奔而过“卧槽我为什么要多嘴问这一句啊一般这一句不就是客套一下吗一般答案不都是肯定的吗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啊啊啊早知道我上来就直奔主题了可是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我特么也是惊呆了啊现在该说什么好……”

有点儿心疼。

 

然后就没啥了……不二裕太云里雾里,讪讪地回去了,手冢则若无其事地继续他的工作……

楼主有点肝儿疼……

后来三个妹子分析了一下……觉得部长不是那种在一起了却还不肯承认的人……所以可能……事实真相就是……他们两个现在还是单纯洁白的朋友关系……吧

_(:з」∠)_

心累,真的

 

说句实话挺难接受的……这尼玛两个人都暧昧成这样了还不在一起?!

摔!
楼主再也没法相信爱情了!我要出家!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我去……这一更的沙发我都不太想抢……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惊呆了……

从手冢的回复来看,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概率是98%。

看来数据又要大改了……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妈个鸡吓得宝宝腿毛都掉了一地!

部长现在这样说,将来一定会付出代价的(doge脸

嘴炮一时爽,将来火葬场。

 

===================================

【用户】:银发小天使

【回复】:贵圈真乱……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贵圈真乱……

 

===================================

【用户】: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回复】:贵圈真乱……【那我妹妹是不是还有机会【咦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贵圈真乱……(楼上什么鬼!

 

===================================

【用户】: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下吧

【回复】:手冢你真是怂得本大爷没法直视!那样的话都说出来了,居然还是朋友的关系!

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

【用户】:真田玄一郎

【回复】:太松懈了!手冢国光!

 

===================================

【用户】:浅墨央央

【回复】:你有本事去偷看,你有本事表白呀!

 

===================================

【用户】:我的奶奶其实很温柔

【回复】:你有本事去偷看,你有本事表白呀!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你有本事去偷看,你有本事表白呀!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你有本事去偷看,你有本事表白呀!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已哭晕在厕所

啥都别说了,让我静静

大喜大悲是个人都受不了……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部长别怂!站起来撸啊!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不行了潜水党实在忍不住被炸出来了!

手冢前辈你别怂啊正面上他啊!

 

===================================

【用户】:水滴鱼的梦

【回复】:嘤楼上好污!【捂眼

所以手冢前辈你别怂正面上他啊!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楼上你们都好糟糕!

所以手冢前辈你别怂正面上他啊!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咦突然想到其实可以这样理解!

手冢:才不是恋爱呢,证都领了!Wwwwwww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楼上会玩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一般这种帖子的走向到后来不都是主角出来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么?

 

===================================

【用户】:敌乃己身

【回复】:回复 数据就是天下

……

楼主说的不二跟小学生约会是怎么回事?

 

===================================

【用户】:卡鲁嫔

【回复】:楼上反应好迟钝……以及现在大家关注的重点不应该是部长还没有跟不二前辈在一起么?

 

===================================

【用户】:浅墨央央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什么鬼不要乱歪楼好吗!先弄清楚手冢前辈怎么回事再说啊!

 

===================================

【用户】:我的奶奶其实很温柔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但是我觉得……突然也好想知道不二前辈约会的事情啊!

如果不是LSS突然问出来了大家之前都没有关注到呢……

不二前辈约会这件事情挺让人震惊的吧,一直以为不二前辈是单身呢……

联想到部长偷看不二前辈的睡颜……

突然觉得好虐啊QAQ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回复 我的奶奶其实很温柔

哼你这样说我就不高兴了!

楼主的帖子里不还说【手冢背着不二干了多少坏事他都清清楚楚吗】!

我还想知道干了多少坏事呢!╭(╯^╰)╮

 

===================================

【用户】: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回复】:怎么回事原来手冢是这样的人吗?!

那我还要好好考察一番才行!不能就这样把妹妹交给他!

 

===================================

【用户】:重焱

【回复】:回复 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说的仿佛跟真的一样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回复 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你……千里?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回复 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

 

===================================

【用户】: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回复】:呐,这个帖子蛮有趣的嘛

不过楼上到底在吵什么呢?

手冢和周助当然没有在一起呀,因为周助喜欢的人~

是我哦^_^~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我炸了

真的

这帖子有毒!!!!!!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这帖子有毒!!!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这帖子有毒!!!!!!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连我也看不懂了……

这个帖子真的有毒……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 =……还嫌这里不够乱的么

算了你就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当我没问。

 

===================================

【用户】:幸村光霙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卧槽别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一眼就能认出来!!!!!!

嘤嘤嘤男神我终于见到你出来说话了!!!!!看我一眼看我一眼啊!!!!

 

===================================

【用户】:pop&cake

【回复】:看到楼上……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皇家夫妇之间的事情我们这些乡下人不敢参合……默默匿

 

===================================

【用户】:杨子

【回复】:……惊呆了……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可是可是我家真田SAMA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这帖子有毒!!!

TBC

评论(15)
热度(40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