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不知不觉入坑一周年了~对于TF圈来说自己还是个新得不能更新的新人,但是这短短的一年里TF圈还是带给我许多弥足珍贵的感动和回忆,由此特别感恩一年前自己在看完网王不知道多少年后跟冢不二金风玉露般的相遇,还有在这个圈子里遇到的许多有爱的小伙伴,同时感恩于自己并不算成熟的文字能够得到许多同担的鼓励!「以后会继续努力的!」
以下正题👇🏻:
会印一个TF的无料,篇幅大概是中短,只有个最初步的大纲还没写出来噗所以字数未定,因为是免费的无料所以也不会太厚啦就当个小礼物啥的w(其实是感觉tfo出不了临界点了要出点别的啥XD)

啊差点忘了说,无料的文章会等全部送出后今年12月份左右再在网络上发出来~
会在tfo放20份,到时候应该是一人限取一份,然后部长生日的时候微博抽奖随着别的奖品一起送出去三份,LOFTER上送出三份,获取方式是回复这条lof的前三名tf同好获得~第一回复的妹子可以点梗写文一篇,当然不点也可以!(•̀ω•́)✧就酱!
最后,爱TF,爱你们,群么~

评论(33)
热度(23)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