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给瑭瑭《临界点》的短(长?)评~

哇谢谢妹子的文评!!!~o(〃'▽'〃)o
看到有人认可我笔下的TF、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那种魅力,实在是太开心的一件事情了!
至于文风哈哈哈哈哈,我感觉大概是甜文写多了,也可能是TF这对CP糖分实在太高了,我现在写文总会往偏轻松明快的方向写,其实临界点我已经很正经地写了,要换成别的短篇或是论坛体啥的基本很容易突然有那么一两句逗比出戏(捂脸)
说起来今天做那个作者人格测试,没有测到自己是“相声型作者”还觉得有点可惜呢!

芥末苹果ks:

@aileen瑭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瑭瑭你知道五月三十号大物课上我无意间刷lofter刷出了临界点更新并完结有多嗨森嘛!!!(贴吧那里瑭瑭的完结章圈人没圈到窝,嘤嘤嘤)于是我果断放弃了听课开始沉迷于它了!


嗯,以下是迟到的短评(´-ω-`)


从2015至今,历时两年半,临界点终于完结了!瑭瑭的文风我一直很喜欢,洒脱中带着温柔,干脆利落,而又温暖。现在圈里TF文新文出产也不少,质量良莠不齐,但临界点绝对算得上是精品中的精品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它非常完美地契合了我对冢不二的理解——源于经典的雪中撑伞,Syusuke的那句“总觉得和你在一起,不管多高的地方都能到达”——是的,我们这对cp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只要他们俩一起,这世上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解的难题,一种信仰般的力量的存在。手冢和不二,没有谁必须依靠谁,但是互相依靠着彼此的他们,会变得无与伦比的强大,这一点在临界点中体现的淋漓尽致。so,瑭瑭,不要怀疑,相信我,对于冢不二,你已经把握的很好了!真的,非常棒!o(≧v≦)o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哨向的设定,但是看的哨向文却不多,因为哨向这个设定赋予主角们的能力就限制了作者对文的设定——大部分都是末世或者星际战争,而这一类文大多文风压抑,场面恢宏却怎么想象都觉得蒙着一股灰色的色彩,可能主角们的爱是黑暗中的一束光,却不可避免它总是会让我感到有些郁郁。但是临界点没有。同样是哨向设定(其实我同瑭瑭一样觉得这个设定非常的适合冢不二),同样是星际战争,可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它是彩色的,一路读过来会有难过的地方,会有让人想掉泪的人物事,但是它始终是明亮的,一点儿也不压抑,它会让你在该哭的地方能痛痛快快地哭出声,该笑的时候也能放声大笑,该温柔的地方,你的心会柔软的不像话。这就是瑭瑭带给我们的冢不二,这也是冢不二这对cp带给我们的独属于他们的温暖。


哎呀好像一不小心就写多了呢,短评都快变成长评了,嘿嘿。总之,我们也要谢谢瑭瑭,我们在陪伴你的同时,你不也在陪伴着我们吗?谢谢瑭瑭,也谢谢圈里所有的小可爱们,能在冢不二的圈里碰到你们,能跟你们一起分享冢不二带给我们的温暖,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好了废话说完了,我要滚去重新从头到尾温习临界点了,由于这还是我在lofter上发的“处女言”,我还不熟悉lofter的操作,不会贴链接,so,瑭瑭真是不好意思不能贴你的原文链接了(๑• . •๑)
                           


                                2018.06.02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