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大概在回首过去的时候,总是容易有一些值得骄傲的瞬间,又总是有一些不甚满意的地方。
这也无妨,人嘛,本来就在自身的闪光点和劣根性中交织前行,于是人生路上才有穷山恶水,也有大好风光。
但是还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过去的一年里能够新认识那么好的你们,也感恩过去的一年那些原本就包容着我、现在依旧愿意包容着我的你们。
又是新的一年,总归是要许下几个美好的愿景,比如要多看书,好好写些有进步的文字,能够通过努力按照自己暂时规划好的人生道路上安稳地走下去,家人亲友都平安康顺,现在回头看看自己2016年初许下的愿望确有实现了的,也确有许多没实现的,但也无妨,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面容依旧炽热,泪腺依旧滚烫,所以我们可以有最恣意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所以我们带着赤子之心纵情燃烧。
2017,惟愿好好爱,慢慢行,莫问前程喜悲,但求落幕无悔。
愿每一个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谢谢你们。
新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22)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