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手塚国光1007生日暨塚不二1029十三周年活动企划

搞搞搞搞搞

苹果汉化组:

对于每一个TF粉来说都充满期待的10月即将到来,为了庆祝部长的生日,鼓励大大们的产出,刷一波lofter上的tag数,我们准备了一波超级棒的周边礼品送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积极参与~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9日(00:00)-10月29日(24:00)


发布平台:Lofter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和【冢不二】相关的任何产出只要加上【冢不二】【手冢国光1007生日快乐】【冢不二1029十三周年】这三个TAG均视为自动参加活动。


——这意味着:1.不管任何产出形式,文、图、视频、用周边拍or录的小剧场、手工、游戏、MMD、评论、感想等等都能够参加!希望各路大大不要错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 2.注意TAG哦~【冢不二】、【冢不二1029十三周年】和【手冢国光1007生日快乐】(“塚”字也可以)这三个TAG兼具的产出就会自动视为参与活动,同时希望大家也能够添加上【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这两个TAG,为我们喜欢的CP多出一份力↖(^ω^)↗!


——※拒绝OOC哦!


活动规则:我们会在参加活动的作品中找到热度最高的10篇作品(如果是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只计入热度最高的一篇),然后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和参与奖4名!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TF盒蛋茶友大礼包(TF盒蛋一对+茶友一对)



二等奖(2名):TF趴趴一对



三等奖(3名):TF我们在此相遇文件夹一张



参与奖(4名):冢不二mini文件夹一对


总而言之,希望每一位走过路过看到的都能够积极参与活动,用自己所能做的这些事情,对那个虽然不能够生活在同一次元却被我们共同爱着的、最让人尊敬的部长,衷心地说一句生日快乐吧!也让我们用更猛烈的产出一起迎接今年的1029!



评论(1)
热度(78)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