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TF】我的老哥已经被人拐了怎么办?(论坛体番外)1

番外:我的老哥已经被人拐了怎么办?

【我的老哥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怀着十二万分悲痛地心情求助各位前辈!!!

我的老哥已经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哥哥比我大一岁,虽然说从小就跟他不是很亲啦,但是毕竟是亲哥,总是不能眼睁睁看他误入歧途的。

但是!

大家看到我的ID了!

因为某些事情!我老哥要被一个外面的野男人拐跑了!

不对!是已经被拐跑了!

 

我好委屈,

但我不说。

 

但是我哥哥呢!他万一受委屈了怎么办?

我哥哥还小,也只是个学生,很多时候还考虑不周全。

所以我不明白老姐为什么这么放心他就这样被拐跑啊!

 

我哥的交往对象是跟我哥一个学校的,我曾经也在那个学校待过半年,算是我的学长,叫他T前辈吧。

怎么说呢,他们是在网球部认识的,他们两个人(包括我)都会对网球投注非常大的热情,而我哥哥的交往对象在网球这个领域应该差不多就是大神级别的存在吧,总之就是日本的中学生大概都听过他的名字?(知道的人请不要说出来,毕竟是在网上)

而我哥呢,就是属于那种天赋很好却吊儿郎当的类型,明明看上去不是很努力,却总是能跟T前辈走在差不多的高度。【我还老打不过他,烦人

 

关键是!我哥这种人,感觉就是对T前辈那种性格的人很没有抵抗力啊!我哥从小最喜欢干的三件事:把冷漠的人逗笑,让认真的人分心,把更强的人打败。

卧槽这么一说,T前辈三样全占啊……太危险了!

 

感觉他上国中以来不下一两次跟我说过,“呐,T这样能够为了一个目标这么专注地拼搏着,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的人真的好有趣啊。”

当时我心里就咯噔一声……

果然果然!后来我哥看T的眼神就不一样了!

 

不过当时我想,幸好我哥喜欢的是T那种类型的,T前辈嘛,就我跟他短暂的接触来说总是冷着一张脸,虽然长得是很帅但是显然就是那种在感情上的事情会慢半拍的那种吧,之前跟他们一个学校的时候就听大家偷偷讨论过,T前辈一看就是那种会到了26岁去相亲然后结婚生子的类型嘛!所以即使老哥对T前辈的态度表现的有些特别!我还是不太担心的!

哈哈哈哈哈!

【不对,事已至此我到底在笑什么……

 

直到看到了隔壁的帖子……


我开始慌了。

 

但是事情朝着我根本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被我老哥戏称冰山的T前辈居然出手这么快准狠!

而且我哥还居然就被拿下了!!!

 

卧槽!

而且T前辈说的都是那些都是什么话啊!我都没眼看(╯‵□′)╯︵┻━┻

肉麻死了!

 

不对这不是重点!

求教各位大神怎么把我老哥救出苦海……

因为经过这件事我意识到T前辈的城府,我很担心我老哥会被他欺负……

毕竟我老哥体力上来说肯定比不过T前辈,身材也不是强壮类型的(我哥打球就是技巧型的),从性格上来说,我老哥向来都是那种很随和的性子,老是让着人家,又很善良,我一直都很担心他出去会被别人欺负……

 

所以到底怎么办啊啊啊在线等超级急!

 

===================================

【用户】:这只手有毒哦

【回复】:……啊,我是这样感觉的

你对你哥哥呢……

可能存在一些误解……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楼上居然敢抢我的沙发,知道我忍了多久才没有动用管理员权限吗?

 

===================================

【用户】:卷曲的秀发

【回复】:……这种明明大家都知根知底了你还要装作一副在异次元跟不知道主人公是谁的网友交流八一八的感觉是什么鬼啊……

还T前辈……

你是爱上了这种装逼的感觉吗裕太?

 

===================================

【用户】:这只手有毒哦

【回复】:回复 数据就是天下

啊看到就回了,才发现是沙发!

Ecstasy!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卷曲的秀发

我原本也以为说的是手冢和不二!

但是看到后面楼主说他哥哥很随和很善良容易被欺负,我就想估计是一个我们不认识的人吧,呵呵~

 

===================================

【用户】:我的老哥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回复】:回复 卷曲的秀发

观月前辈!!!你为什么要掀我马甲!!!

啊啊啊啊心好累!!!

可以删帖么!!!

 

===================================

【用户】:噗哩噗哩

【回复】:回复 我的老哥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天哪青学双璧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就在首页你这个帖子的顶上……

你到底在挣扎些什么……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果然还是一个天真的孩子呢。

才会来这里发这种天真的帖子。

 

===================================

【用户】:我有一撮不羁的小海带

【回复】:哈哈哈哈!天真的孩子!我要把你染红(黄)!!!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回复 我有一撮不羁的小海带

在纪检部看到没收的黄漫都会脸红跑走的二年级生没资格说这句话吧?

 

===================================

【用户】:重焱

【回复】:咦体力?

难道裕太说的是我想到的那个意思

 

===================================

【用户】:杨子

【回复】:卧槽!楼上别污!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其实我也想到那层意思【捂脸

 

===================================

【用户】:pop&cake

【回复】:……拿走,这是今天份量的去污粉。

 

===================================

【用户】:银发小天使

【回复】:不二前辈体力没有手冢前辈好,有哪层意思?0.0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回复 银发小天使 

就是这个意思:

 

    不二无力地软倒在床上,任凭身后的人把自己往怀中一带,指节分明的手顺着自己大腿的肌理来回抚摸,时不时碰到刚才遗留在股间的黏腻白浊,湿答答的触觉让不二浑身一抖。

    那人还用一种表面上是询问,实际上根本不容反抗的、异样诱惑性感的低沉声音附在自己耳边说:“周助,再来一次好不好?恩?”

不二觉得自己被手冢嘴唇贴着的左耳快要烧起来,随后这热度扩散到四肢百骸,让他本来就已经足够疲累的身体再也生不出一丝力气,但他还想最后努力一把,“不好!你……你不累吗……”

手冢的笑声闷在喉咙里,让不二能分明感觉到紧贴自己脊背的胸腔的振动,“我不累。所以,再来一次好不好?”

“可是我累了!”

“没事,”手冢退后一点把不二翻过来面朝上,勾起他的双腿缠住自己的腰,手顺着大腿往股间缓缓地蹭过去,“不需要你出力。”

 

===================================

【用户】:银发小天使

【回复】:卧槽!⁄(⁄ ⁄•⁄ω⁄•⁄ ⁄)⁄

 

===================================

【用户】:我的老哥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回复】:回复 红土场上一枝花

卧槽!

卧槽!!

卧槽!!!

 

这是什么?!

这特么是什么啊??!!

啊?!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心疼极了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日常:求不二裕太的心里阴影面积(1/1)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回复 红土场上一枝花

后文呢?!

后文呢?!

后文呢?!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同意楼上!不要看拉灯!要看啪啪啪!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以及,脑补了不二前辈一脸不乐意却因为体力不足只能任人摆布的样子,嗷嗷嗷嗷嗷流鼻血了!!!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又及!脑补了手冢前辈事后那种性感诱人又低沉的声音!!!!!!!!

 

===================================

【用户】:重焱

【回复】:回复 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舞草!!耳朵怀孕系列!!!

 

===================================

【用户】:浅墨央央

【回复】:回复 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虽然你用的词是任人摆布

但我知道你想说的其实是

躺平等【哔——

(#滑稽)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滑稽)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滑稽)

 

===================================

【用户】:杨子

【回复】:(#滑稽)

 

===================================

【用户】:卷曲的秀发

【回复】:你们别这样……裕太还只是个孩子啊……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回复 你是不是傻

没有后文_(:з」∠)_肾虚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不过……周助有一天回家感觉走路姿势很别扭,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以及裕太啊……你对你哥哥的印象……

算了,反正你在我们家一直宛如一朵纯洁的小花╮(╯_╰)╭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卧槽!!

哪天!

什么时候!

我一直在不二旁边我怎么不知道!

难道是周末!!!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天哪难道部长真的对不二做了那种羞羞的事情⁄(⁄ ⁄•⁄ω⁄•⁄ ⁄)⁄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回复 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卧槽卧槽!!!!!!!

 

===================================

【用户】:我喷的火是我的热情

【回复】:burning!!!

燃烧吧手冢!!!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手冢……你果然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

【用户】:灵夜羽

【回复】:什么什么!听说有.avi!!!我过来看了!在哪里!!!

 

===================================

【用户】:卡鲁嫔

【回复】:……部长……你还差得远呢。

 

===================================

【用户】:游客5842

【回复】:哦我就为了说一句,楼上回复的时候脸红的都要烧起来了

From 凯宾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回复 卡鲁嫔

哈哈哈哈,还是太年轻呢,还是太年轻哟~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卧槽!就没有哪个小天使能发掘一下这条大新闻吗!还要靠姐姐桑来助攻!太惭愧了吧!

 

===================================

【用户】:虎虎生风

【回复】:回复 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发掘这种事情……真的不会被周助整死或者被手冢弄死吗……

 

TBC


评论(29)
热度(205)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