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吓死宝宝噜!15 END

完结章送上~接下来就是番外啦~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呵呵,跑圈又如何,为了数据,我还能再战五百年。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回复 数据就是天下
你这个逼装得我给9分,少给一分怕你骄傲。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回复 卡鲁嫔
你这个逼装得我给满分,因为你已经够骄傲了,怕也没用,等着手冢收拾你吧。

===================================
【用户】:快快快要更快
【回复】:回复 橘子有点甜
杏,橘叫你不要随便冒充他!

===================================
【用户】:橘子有点甜
【回复】:回复 快快快要更快
是是是!

===================================
【用户】:我的球拍呢
【回复】:天哪我今天路过教练办公室!听到手冢部长跟龙崎老师的谈话,感觉知道了了不得的事情!

===================================
【用户】:我是前辈好么
【回复】:回复 我的球拍呢
是说部长要回德国的事情吗?

===================================
【用户】:我是前辈好么
【回复】:回复 我是前辈好么
对对对!!!所以这是真的吗?!手冢部长马上就要去德国了吗?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卧槽?!你们在说啥!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

===================================
【用户】:我是前辈好么
【回复】:我也不知道呢……但是部长他在U17的时候不就去了德国吗?这次回来听说也只是为了完成国中的学业来办一些手续?

===================================
【用户】:嘶嘶嘶
【回复】: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马上要离开也是很正常的吧?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卧槽那感觉莫名的虐QAQ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回复 你是不是傻
想起了白石前辈说的……手冢部长走后低落的不二前辈_(:з」∠)_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U17手冢走的时候……不二还哭了nya……

===================================
【用户】:石萌萌
【回复】:回复 牙膏光束
英二?!这种事情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石萌萌
不二不让啊!当时手冢离开前不二突然要比赛……打着打着手冢就走了然后不二躺在地上哭QAQ我都懵了啊!根本没搞清楚状况!

===================================
【用户】:杨子
【回复】:卧槽好戳虐点!!!手冢前辈不要走啊啊啊啊!

===================================
【用户】:石萌萌
【回复】:真是的……居然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这真是太不应该了,作为副部长,应该及时关注部员的心里情况才对……
怪不得当时不二一直很低落,不二之前一直都很坚强,居然会哭,一定是非常难过,而我们居然当时没有给他足够的关怀,作为队友我们真是做的太不够了……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手冢这孩子真是的……不管跟谁比赛都不会手下留情么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回复 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不是呐部长~当时不是比赛的原因。
虽然想想有点丢人,不过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也就算了。
勉强不追究英二说漏嘴的责任吧^_^
不过即使现在手冢要离开,我也不会像上次那样了呢~毕竟已经在一起了呀,我很相信他。
而上次那么难过,大概,是因为面对未知的未来与我期待发生的极微小的可能性导致心里的绝望和痛苦,在知道他要离开的时候一瞬间爆发了出来吧。

===================================
【用户】:我的老哥要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回复】:回复 芥末与仙人掌
老哥……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好心疼我不二前辈QAQ

===================================
【用户】:重焱
【回复】:手冢部长你忍心抛下不二前辈一个人远走他乡吗!

===================================
【用户】:pop&cake
【回复】:德国和日本……真是远呢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虽然很心疼周助,但是也知道他一定不会开口让手冢留下来呢。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没错。
真正的爱情不应该成为两个人之间的阻碍,而是成为他们的动力。
手冢和不二都是很有智慧也很有分寸的人。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大家好,我是青学的手冢国光。
       想要借助这个平台对于使大家纠结的问题做一个说明,也想趁着这个机会感谢大家,因此联系了乾,要来了账号。

       正如堀尾所说的,我不日即将返回德国。事实上,U17合宿离开时,我已经与德国的一家俱乐部签订了职业网球的合同,此次回国,只是为了完成国中的学业,我一向秉持做事需有始有终,因此即使决定了要走职业网球的道路,也绝不能成为不完成学业的借口。
       而要说遗憾,不是没有。


       从我进入青学起,就以带领青学取得全国大赛的胜利为己任,不管是作为部员,还是担任部长,这都是我在国中的网球生涯,坚定且唯一的目标。这个目标对我而言如此重要,以至于我愿意为它付出一切我可以或者不可以承受的代价,而当拥有一个这样的目标,为之奋斗的过程即使充满的汗水与艰辛也会不断有着前进的动力,一旦目标能够达成,那份喜悦与满足,无与伦比。
       而我分外感激,不是我一个人,而是我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着。因此这个过程虽然艰辛,但并不孤独,成功的巅峰十分光鲜,也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使我可以享受到叠加了多倍的快乐与喜悦。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是个严肃得甚至有些过分的部长,但是在我心里,我的正选队友们给我的国中生涯带来的愉悦与满足,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
因此在我离开之前也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向大家传达,对于作为部长的我来说,一直将在青学网球部的三年视为生命中极其的幸事,我也相信不管将来如何,这将是我一直珍视的一段时光。

       而U17的集训,则让我看到了网球更大的可能性。
       在这个宝贵的机会的推动下,我们国中网球界的精英得以汇聚在一起,原本我们可能是朋友可能是对手,可能有过节或是敌视,但是在这里我们一起训练与进化,发现了彼此之间更多不同的方面与性格,于是得以成为队友,甚至是朋友。
       在U17的日子里,紧张的训练外,有更多来自惺惺相惜的球手之间精华荟萃的交流,在这些形式各异的交流中,我发现大家在同龄人的朝气蓬勃下全都不约而同地潜藏着对于网球这项运动赤诚的热爱与对更高境界的不懈追求,这使我感触颇深。

       这样说可能有些大言不惭,但是我心里认为我们这一届全国大赛是极其优秀的一届,U17训练时大家的表现使这一点尤为明显,因此前面我说遗憾,是遗憾于没能与我的队友一起走完国中的这最后一段网球的征途,也遗憾于没能在U17与来自各地的大家一起追求网球的新高度,但是即使我先一步离去,我仍然笃定,我是第一个,却不会是最后一个,正如第二个离开的越前。
       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潜藏着巨大的潜力,这种潜力加上内心对于网球的执着,让我明白,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在网球事业上登峰造极的可能,因此我也分外期待,在风云际会的世界网坛上,与大家再度相遇的时刻。

       而能收获爱情,则是意外之喜。

       周助曾经说过我是个不解风情的人,但我只是不习惯于把内心的情感太直白地用语言表达出来。
       所以我诚挚地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帖子来感谢大家,我品尝过暗恋的纠结与苦涩,唾弃过自己的怯弱与退缩,也在与大洋彼岸感受过求而不得的伤痛,到最后我怀着一颗充满爱意却不再奢求的心回来日本处理最后的事务,却因为这个帖子而意外收获了生命中我最不敢相信我能够得到的东西。

       我不喜欢空想,但与周助在一起后,我曾经无数次扪心自问,如果没有这个帖子,如果没有看到大家对于我们这种有别于世俗的恋情的宽容与支持,如果没有感受到周助对于我小心翼翼却确实存在的爱意,我和周助是不是会就此错过。
       这想象中的后果与现实的幸福之间的巨大落差,让我分外珍惜现在拥有的。

       所以大家的担心大可不必,我和周助都不是那种会为了爱情而放弃事业的人,一是我们都认可要给予彼此独立的空间,二是我们对彼此的感情充满自信。
       相信激烈的爱意不会因为距离的阻隔而沉寂,厚重的感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滚动而逝去。
       而对于彼此相爱的人来说,产生思念是必然的。我很抱歉在刚确定关系没多久的时候就要把这种思念带给周助,所以我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消除恋人可能产生的任何不豫的情绪,让他时刻觉得幸福与快乐。

       最后,这个帖子对于我和周助而言意义重大,因此请允许我借用这本该是公共空间的地方,说一句话。
       周助,我爱你。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国光,我也爱你。

END


free talk:
       天哪打上END三个字母的时候真是百感交集,又开心又有点舍不得www,不过好久没有完结一篇文了感觉真是好爽哈哈哈【咦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感谢我最爱的两个男人,手冢国光和不二周助,你们的每一个对视每一次并肩都是我灵感的源泉,你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微笑都是我写文的力量,我只是那么多喜欢着你们、和你们之间的爱情的人中很普通的一个,而我匮乏的文字若有一点点值得称道的地方,那都是你们,你们赋予我文字的情感,和骨血。
       诚挚地感谢每一个看到这篇文、回复这篇文、给这篇文点了推荐和喜欢的同好,你们的每一个点赞和推荐都是我写文的动力,是我快乐的来源。
       这篇文开写的时候是今年中秋,之前一直在写原著向的比肩,突然开了论坛体的脑洞就非常想写出来,没有想到得到了好多亲的喜欢,觉得很荣幸也很开心~这篇完结之后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比肩和临界点上,会抽时间写番外,是裕太的帖子,可能会稍显黄暴大家不要在意嘿~

评论(19)
热度(4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