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普通的期末考》(⋯⋯我是不是已经疯了)

在这普通的一天
和商法普通地约
看普通的国经叫普通的爹

掏出普通的耳机
找点普通的感觉
听一首我最爱的普通音乐

普通的五门法学普通地考
学渣的世界你不懂得更好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
普通的期末狗对人生又有了思考

又是普通的一天
行政法普通地约
屁屁踢和课本还能更多一点

翻开普通国际法
找个普通的案例
还有经济法过来放倒一片

普通的期末我们全都吓尿
旁边普通的舍友在普通地笑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地出窍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扑通跪倒

评论(20)
热度(13)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