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12

===================================

【用户】:我喷的火是我的热情

【回复】: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我们乡下人话真多……

 

===================================

【用户】:萤火之梦

【回复】:啥都别说了

把朕的至尊狗粮端上来!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回复 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妹妹也来十包!听起来也是心酸!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回复 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前辈!你快把这个帖子安利给你妹妹,很快她就不伤心了!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哈哈哈哈楼上好坏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今天送上劲爆的一更!!!!!

这一更的名字叫【求不二裕太的心理阴影吗面积】哈哈哈哈哈

 

然而原谅我们过了这么久才来给大家汇报情况!因为去了现场的两个妹子回来后就因为失血过多被送进医院了好吗!太!太!太!

天惹我不知道咋说了!

还是从跟踪不二裕太开始八!

 

之前不是观月桑的回帖说了裕太君又来兴师问罪了么!于是我们冢不二小分队就早早蹲守在学生会办公室门口!

没过多久不二裕太气势汹汹地杀了过来!仿佛忘却了曾经在这里经历了巨大失败的曾经!

 

哦当然!

现在手冢前辈和不二前辈已经公开出柜了!裕太君作为不二前辈的(娘)家人当然可以理直气壮地前来兴师问罪!

Yoyoyo!

 

不二裕太一脚踹开了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口,冲进去一把揪住里面埋头工作的人的衣领,一把把手冢国光抡到地上,反手就是一拳头!

“敢泡我哥是吧?!”

“不想活了是吧?!”

“以为我不二裕太死了吗?!”

“恩?!”
“别以为我哥罩着你就没事!”

“小白脸!”

“呸!”

 

以上。

 

当然是。

本宝宝的脑补【微笑

 

然而我估计裕太君心里想的也差不多是这个流程恩恩,于是他一脚踹开了学生会办公室的大门,冲进去一把……咦?


你在

害怕

什么?

 

然后

跟着冲进去的我们

见到了

毕生难忘

死而无憾

气冲凌云

欣喜若狂

【此处省略因为狂喜而乱用的成语一万个】

的一幕。

 

当时手冢坐在办公椅上,不二背对着我们双腿分开跨坐在手冢身上,一只手撑在手冢的胸膛上,另一只手勾住手冢的脖子。而手冢一只手抚在不二的脸上,另一只手……

卧槽!部长你另一只手往哪里放!从不二上衣的下摆伸进去了是什么鬼!

卧槽!好污!

然而更污的是!两个人旁若无人地在!接吻!

还发出“啧啧”的水声!!!

卧槽嗷嗷嗷嗷嗷不(此)忍(生)直(无)视(憾)!!!

 

“然而小红你捂眼睛的手指缝开的也太大了吧!”

“呸小花你开的不大的话怎么能发现我!”

 

过了三四秒手冢终于放开了不二,比平时显得更为幽深的眼神往我们这边淡淡地瞥了一眼。

吓得我们差点手机都掉地上了。

部长太过分了吧!刚才看不二前辈的眼神明明辣么温柔辣么宠溺!凭什么对我们就这么冷!

 

然后他微微低头轻声在不二前辈耳边说了些什么,可以明显见到不二前辈耳根子都红!

污!

不要问我他说了什么!

都说了轻声!轻声!我们怎么可能听得到!

 

反正不二前辈转过头来,一脸微笑看着他的亲·弟弟,眼角眉梢全是春情!

受不了了!接个吻而已!一脸事后的样子是要搞什么!

【事后被家人捉奸在床】即视感

只有当事人还无比淡然,又微微带点不耐烦的感觉,问,“裕太,你来找我吗?”

 

然后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裕太的脸涨成猪肝色又在自己亲·哥哥的问话后涨成了一种神奇的颜色,一步,一步地从门口退了出去。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似爪牙,

似魔鬼的步伐。

摩擦摩擦!【不

 

“对不起啊老哥我不小心走错门了我是想来找越前的不打扰你们了老哥再见手冢前辈再见!”

真是

从心啊……

然后他真的就走了。

当然了客观来说刚才的画面对他的刺激应该太大了,我们不能奢求他还能按照规划好的剧本继续走下去╮(╯_╰)╭

 

然后不二转回头,伸手勾住手冢的脖子,说:“憋说话!吻我!”

……以上当然为我们的脑补

 

事实上是不二微微疑惑地歪了歪头,转过头对手冢一脸不解道,“越前的课室离这里好远啊,裕太这样也会走错吗。”

手冢宠溺地摸了摸不二的头发,“没关系,他自己会处理好的。”然后抬起不二的下巴又亲了上去。

 

我们感觉我们是该走了。

“走吧小红。”

“去哪里?”

“买狗粮约么?”

“约。”

 

===================================

【用户】:杨子

【回复】:对不起狗粮已售罄!!!大家不要急我们正在努力补货!!!T-T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图呢!!!图呢!!!

 

===================================

【用户】:重焱

【回复】:前排求高清湿吻大图!!!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前排求高清湿吻大图!!!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前排求高清湿吻大图!!!

TBC

你在,害怕,什么?

这首销魂的歌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了怎么办……

评论(21)
热度(3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