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10

===================================

【用户】:石萌萌

【回复】:其实确实是……当时国一的时候两个人就特别投缘呢

到了第二学期,手冢进入了正选之后,不二立刻紧跟而上,成为了第二个进入正选队伍的一年级新生。

说实话当时不二去请求参加选拔赛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大和部长答应的时候大家又惊呆了。

然而看到不二出手的时候才是真的惊呆……

只有手冢还是一脸面无表情,其他人基本都跑来当时不二的场地看比赛了。

关键的是不二第一场对的还是一个当时二年级的正选师兄……那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他用三重反击,虽然只用了燕回闪一个。

但是也足够艳惊四座了。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石萌萌

关键是他早不入晚不入,偏偏手冢前脚进入了正选,他后脚就入了。

这完全给人一种他追随着手冢的脚步才入的好吗!

在他看来【成为青学正选】这件事仿佛没有【跟手冢一起成为青学正选】的诱惑力大……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其实想想……如果没有不二,手冢该多孤独啊。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我的天QAQ这种金风玉露一相逢的感觉哟!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最萌的就是两个人这种青学双壁比肩而立的感觉了!!!啜泣!

 

===================================

【用户】:虎虎生风

【回复】:卧槽!卧槽!卧槽!!!!!

是六角的网太差了吗!我居然现在才看到这贴!!!!!!!!!

卧槽我的未解之谜解开了!!!

卧槽谁都不要拦我我要去投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六角……感觉猜到了楼上是谁呢。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恩,从那个人的本体来看,可能真的知道什么了不得的信息呢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搬好板凳,坐等投喂。

 

===================================

【用户】:水滴鱼的梦

【回复】:搬好板凳,坐等投喂。

 

===================================

【用户】:我的球拍呢

【回复】:搬好板凳,坐等投喂。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搬好板凳,坐等投喂。

 

===================================

【用户】:卡鲁嫔

【回复】:搬好板凳,坐等投喂。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我来了!

来了!

来了!

了!

 

带着官方大糖来了!

来了!

 

因为佐伯先生是语音投稿的所以文字是我们整理出来的……

所以你们让我冷静一下啊啊啊啊激动得没法打字了!!!

 

直接放佐伯先生原话好了!保证句句真实!!!【】里的为我们的感受

以下原话:

 

国二结束的那个暑假,我回家肯定少不了约周助出来玩的。

有一天我们在外面疯玩儿了一天,最后到我们小时候最常去的那片海滩聊天。【噫你完了公然勾引部长夫人部长快把他干掉!反正他现在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然后青春期的男孩子嘛,肯定少不了聊一些感情问题,对吧

你喜欢上谁啦我喜欢上谁啦~【咦佐伯君你喜欢上谁了?!】

 

然后我说完我当时喜欢的那个妹子之后,顺口问了一句:“你呢?有没有喜欢上哪个女生呀?”

其实我真的就是随口一问啊……从小到大也没见过他对哪个女生动过什么心思,虽然人很好但是其实作为他的朋友我知道,周助对谁都是那样啊,但是真正亲近的没几个。

当时他踩着海浪,泰然自若地说,“没有哦。”

我说,“哦哦。”

“我有喜欢上一个男生呐。”

我说,“哦哦。”

 

等等。

啥?!

一定是我听错了对吧?

是我听错了对吧?

 

我死死地瞪着他,他神色如常,一脸淡然,一瞬间我彻底相信刚才是我幻听了。

然后他说,“我喜欢他,可是我不敢跟他说。”

是“他”不是“她”,我听的很清楚。

 

而且,周助怎么会用,这样寂寞的一种语气说话啊。

让我忍不住用自己的目光追随着他,直到他转过头看向我。

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周助当时的眼神。

 

那个总是微笑的、温柔的不二周助,怎么会露出这样无助又难过的表情。

那天他说了很多……说他多喜欢,却又多害怕破坏现有的状态,多担心出现更不可承受的后果。但这些话到现在也只能模模糊糊地记得一些大概,唯一一句特别清楚的是他说完后我们都陷入了沉默,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也就笑笑,然后说:

“原来喜欢一个人却不能跟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这么难受呢。”

 

他当时说话的语气和神态至今清清楚楚印在我的脑海里……而他喜欢却又求而不得的那个人就成为了我心中一直以来的一个谜……

 

卧槽原来是手冢那个家伙!

卧槽!

手冢又冷酷又无情又迟钝!虽然说帅了一点网球厉害了一点成绩好了一点有责任心了一点强大了一点有魅力了一点,可是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优点?!

亲友团表示不服!

 

原话。END

 

卧槽……记到这里的我们已经不知道说啥了……部长是男人你就上啊!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新鲜出炉的超级大数据

手冢,是男人你就上。

 

===================================

【用户】:卡鲁嫔

【回复】:部长,是男人你就上。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天哪心疼不二QAQ

部长是男人你就上啊!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部长求你们快在一起啊啊啊不然我都没法相信爱情了!!!

 

===================================

【用户】:重焱

【回复】:求挽回爱情观QAQ

部长,是男人你就上!

 

===================================

【用户】:灵夜羽

【回复】:求挽回爱情观QAQ

部长,是男人你就上!

 

===================================

【用户】:敌乃己身

【回复】:我是手冢。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

【用户】:灵夜羽

【回复】:楼上好烦,最烦你们这种无关路人出来装主角的了!

别挡着我们队形!

部长,是男人你就上!

 

===================================

【用户】:幸村光霙

【回复】:楼上上你走,你以为随便披个马甲出来我们就会相信你了么

我跟你说,你们这种人,我见得多了!

部长,是男人你就上!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咦……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咦……

 

===================================

【用户】:石萌萌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咦……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咦……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敌乃己身

手冢,真的是你。

 

===================================

【用户】:银发小天使

【回复】:卧槽?!!!!

 

===================================

【用户】:lucky boy

【回复】:卧槽?!!!!

 

===================================

【用户】:pop&cake

【回复】:卧槽?!!!!

 

 

===================================

【用户】:芥末与仙人掌

【回复】:呐,虽然感觉中间发生了好多奇怪的事情……

但是谢谢大家,我和手冢确实是在一起呐~^_^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卧槽两个本尊同时!!!!!!!

卧槽!!!!!!!!!!死!而!无!憾!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我的天回头翻一下这两个ID出现过好多次好吗!!!!!!!!

感觉自己的ID打了自己的脸,啪啪作响。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冢不二粉沉浸在巨大的幸福里……让我缓缓!

 

===================================

【用户】: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下吧

【回复】:嗯哼~

手冢,表现不错。

 

===================================

【用户】: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回复】:哎呀呀,手冢动作真快~

好可惜,本来还想再玩一下的╮(╯_╰)╭

TBC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