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9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不二前辈好可怕……部长快收了他吧!还我青学湛湛蓝天!!!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不二前辈好可怕……部长快收了他吧!还我青学湛湛蓝天!!!

 

===================================

【用户】:卡鲁嫔

【回复】:……不二前辈好可怕……部长快收了他吧!还我青学湛湛蓝天!!!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不二前辈好可怕……部长快收了他吧!还我青学湛湛蓝天!!!

 

===================================

【用户】:这只手有毒哦

【回复】:我表示不服!!!手冢那并不是作为部长的行为好吗!是对自己亲亲爱人的行为好吗!

青学的人自己出来评评理!如果哪天手冢给你们打水还不让别人叫醒在睡觉偷懒的你!你什么感觉!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回复 这只手有毒哦

这个设想真是……

……吓得我跪地上了……

 

===================================

【用户】:我的球拍呢

【回复】:回复 这只手有毒哦

……吓得我人都没了……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回复 这只手有毒哦

……吓得我都飞起来了……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回复 这只手有毒哦

……吓得我都奇变偶不变了……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牙膏光束

楼上……

(一句话暴露在恶补数学准备补考系列)?

 

===================================

【用户】:灵夜羽

【回复】:哈哈哈哈心疼白小石

受到三个大魔王的压迫就算了,还要被自家部员嫌弃

 

===================================

【用户】:石萌萌

【回复】:回复 牙膏光束

英二!说好的再摸手机就剁手呢!

 

===================================

【用户】: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回复】:大家好,我是真田。

很抱歉精市给大家添麻烦了,之前发的内容都只是他一个无关紧要的小玩笑,大家不必介怀更无需当真。

很抱歉没有及早出来澄清让大家有所误会,幸亏手冢打电话来质问我是怎么回事才让我知道精市居然说了这么多令人误解的话。

 

===================================

【用户】:我不是教授

【回复】:……不愧是副部长

一段话信息量略大……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已炸,勿念。

 

===================================

【用户】:pop&cake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我就想问,你为什么披着部长的马甲上来说话!部长他人呢!就任由你这么打破他的计划吗?

 

===================================

【用户】:这只手有毒哦

【回复】:对啊!幸村怎么可能任你出来捣乱。

 

===================================

【用户】: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回复】:回复 pop&cake

他是不太愿意,但他现在暂时还没力气阻止我。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细思恐极……

 

===================================

【用户】:红土场上一枝花

【回复】: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我什么都不懂……我什么都没想……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原来立海大这对才是最会玩的……本良辰服了。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你是不是傻

什么叫立海大这对才是最会玩的!我们冰帝也很会玩啊!

景吾的好处你们都不知道!哼!

 

===================================

【用户】:沉醉在本大爷的美技下吧

【回复】:关西一匹狼

你怎么不去死?!!!

 

===================================

【用户】:银发小天使

【回复】:……活生生被秀了一脸

 

===================================

【用户】:重焱

【回复】: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弦……弦一郎……啊……”幸村无力地挂在恋人身上,不明白为什么部活一结束就被堵在部活室里进行了一场如此激烈的性/事,而且看恋人的意思,还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真田轻轻俯下身,轻咬着幸村的耳廓,沉声道,“听说你喜欢不二周助,不二周助也喜欢你,是吗?”随着话音落下,恶意地重重一挺顶到恋人最敏感的那点,激得幸村一个没忍住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呻吟,随后无力地解释道:“那只是……只是一个玩笑而已,恩……啊,让我去吧,弦一郎。”

“那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我爱你,弦一郎,只有你!”

“乖,给你。”

 

===================================

【用户】:幸村光霙

【回复】:回复 重焱

污!

 

===================================

【用户】:水滴鱼的梦

【回复】:回复 重焱

污!

 

===================================

【用户】:卡鲁嫔

【回复】:回复 重焱

污!

 

===================================

【用户】:我是前辈好吗

【回复】:难道就没有人觉得部长为了不二和幸村的事情特地打电话去质问真田这件事特!别!萌!吗!!!

 

===================================

【用户】:月之残音

【回复】:我是前辈好吗

很萌好吗!!!!!!!!!!!!!!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唔……手冢果然在窥屏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回复 永远不会掉的外套

小误会……

这位也是……双标的不要太厉害哟

 

*************************************************************

【你们俩真是配一脸】:

今天给大家放送的是来自青学不知名学长的投稿,给大家揭秘冢不二国一时候的青涩时光。

 

作为一个从开始看到这贴就一直很淡定的前辈,我不得不承认,看到有人说不二喜欢那个什么叫幸村的人时候,吓得我出去抽了根烟。

可能是因为在我看来,手冢和不二两个人迟早有一天会纠缠不清,所以在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一点都不奇怪,却在看到事情的转折的时候非常诧异吧。

 

唔,容我抽个烟,想想从哪里开始说。

 

就从我认识他们俩的时候开始说吧。

那时候我上国三,他们俩都是国一刚招进来的部员,因为网球部是社团性质的,所以招进来的时候没有比赛也没有选拔,我们都不清楚新进来的学弟水平如何。

第一个崭露头角的,无疑是手冢了,可是他周身的气势,还有做基础练习时候那种不经意流露出来的专业感,让人很容易就发现潜藏在他国一新生身份下的实力,而且接连打败了好几位国二甚至国三的学长后,我已经特许他不捡球,加入正式训练了。

虽然我估计我们的训练他也不是很需要。

只是当时作为网球部长的我,确实没有想到,他的出彩已经给一些年龄虚长实力却远不如他的学长自尊造成了伤害,更没有想到面对学长的压制和恶意,他居然选择了这么宁折不弯的态度如此淡然地对待。

也许是我当初对于手冢国光这个人的性格还认识的不足,所以我后来常常在想,如果我当时注意到了这些,是不是他的手就不会受伤,也不会有后面那么多的一堆事情。

 

可是人生哪儿有这么多如果呢,是吧?

 

而说到不二,说实话,他那时候除了长得好看点真的似乎没什么特点,学长们谈论到他的时候也仅限于“今年有几个新生颜值蛮高的嘛下一年女网部又要问我们借人了”这类的问题。

而他也似乎对周遭的事情都毫不在意,虽然脸上总是挂着和煦的微笑,但是那种实际疏远的气息,我作为旁观者看得清清楚楚。

 

转折点是那次我和另外几个正选比赛回来,路过球场,看到不二跑过去帮手冢打扫卫生。

那是不二第一次主动对某个人示好吧。

只可惜,那次他们的谈话内容被我们听到了呢。

当时就有两个正选脸色不好了,后来手冢是左撇子的事情悄悄流传出去。

其实我当时也非常震惊,一是手冢右手已经如此厉害,如果使用惯用的左手的话岂不是要逆天。

二是……哪怕是我,也没有看出手冢是个左撇子。

当时我盯着不二微笑着的脸,忍不住赞叹……好敏锐的观察力啊。

这个孩子,也不是简单的角色。

 

后来事情的发展,很快超出了我的控制。

不过在知道手冢还是决定依约跟不二比赛的时候我没有阻止,因为我觉得手冢是我认识的所有人中最有分寸的人,他做的决定他自己应该知道。

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从那天开始我知道了一件事情,手冢在遇到有关不二的事情的时候,从来没有分寸可言。

 

但是那一场比赛颠覆了我的认知的不是只有手冢一个人。

好歹多吃几年饭,我觉得我看人还算准确,不二周助那种随时随地微笑待人的人,其实内心里疏离的很,哪怕他对每个人都温柔有礼,但是没有多少人能走进他的心。

所以看到不二留下眼泪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手冢在他心中的分量之重。

 

现在想想也真是很奇妙,才认识不久也无甚交集的两个人居然就可以有了这么深的羁绊。

反正那天的球场上,看到不二揪着手冢的领子哭喊,和手冢望向不二那慌乱的眼神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俩迟早要纠缠在一起。

缘之一字,情深似海。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部长……这种装逼的文风你跟谁学的……

 

===================================

【用户】: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复】:回复 数据就是天下

我之前看另一篇帖子楼主就是这样写的啊!

我觉得很帅,很酷炫,很有沧桑感!

难道不是吗?

【唔,容我抽根烟】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回复 我的发型时尚时尚最时尚

您开心就好。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手冢在遇到有关不二的事情的时候,从来没有分寸可言。

卧槽我他妈苏炸了!!!!!!!!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手冢在遇到有关不二的事情的时候,从来没有分寸可言。

苏瞎了!!!!

 

===================================

【用户】:重焱

【回复】:手冢在遇到有关不二的事情的时候,从来没有分寸可言。

妈个鸡给我马上滚去民政局!登记的钱我出了!

 

===================================

【用户】:一根不羁小腿毛

【回复】:九块拿走!

 

===================================

【用户】:牙膏光束

【回复】:部长这文风……看得我浑身发冷

不过手冢对不二就是毫无原则!各种双标好吗!


TBC

评论(8)
热度(39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