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8

部长的存在感get√


然后其他的就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啦,比如说我们那里喝的热水要自己打,而且还是限时供应的,一般都是在中午,所以经常出现的现象就是我和手冢准备出发去打水了,却发现不二和幸村两个宿舍最能睡的人在睡觉,然后手冢就会很不客气地叫醒幸村,提醒他到了打水的时间,然后又拦下幸村要叫醒不二的动作,一脸淡定地说:“不二的那份我帮他打就可以了。”

……

哦。

我不知道幸村什么脾气,

要是我我就把暖水瓶一巴掌呼他脸上!【咦从这个角度来说幸村脾气还蛮好的

双标成这样,真是服了气了。

然后等不二醒过来就看见一壶已经打好的水,然后他一般就会愣了一下说,“啊咧,今天又麻烦手冢了呢。”

脸上笑成那副样子是什么鬼啊!

受不了这个两个人了!真的

【不是我说,不二装睡我觉得是很有可能的!可能手冢刚出门他就躲在被窝里偷笑】

【我跟你们说不二周助这个人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啊,青学水好深,怪不得打不过他们,啧】

 

啊啊啊还有!

手冢过生日那天!大家一起给他开了PARTY!玩得蛮开心的!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中午的时候,手冢在寝室里,不二端进来一碗鳗鱼茶,说是自己学着做的,准备在生日这天做给手冢尝尝。

然后手冢尝试了一下之后,脸上的表情……唔……怎么说,很微妙?

哈哈哈哈我觉得他肯定是被不二整了!里面会放什么呢,辣椒还是芥末?

啊,想想就令人感到幸灾乐祸。

然后不二露出略失望的表情问:“果然……还是不好喝吗?”

啧啧,那眼神里的黯淡和小挫败,我看了都心疼,何况手冢,于是他一仰脖子吃了个精光,安慰不二:“没有的事,很好吃。”

果然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听完手冢这句话,不二重新露出了“天使般”“好看的”笑容。

 

还有一件事是幸村告诉我的呢。

说有一次洗完澡后,不二湿着头发就在寝室里到处乱晃,被手冢看见了,后者很不赞同地催促他去吹头发。

结果不二抵死不从,并且声称自己从小到大洗澡就不吹头发。

“不二!这样容易着凉,还可能头痛!”

然而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不二居然不听手冢的话,手冢也不对不二妥协了!

不·吹不吹头发·不吹·二和手·吹不吹头发·要吹·冢互相瞪了十几秒之后,手冢直接把不二拽到浴室,固定到风筒的旁边,把他摁到椅子上做好,直接打开吹风机帮不二吹起头发来了。

什么叫行动派!

我白小石服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幸村优雅地勾了勾嘴角,抿了口茶,慢条斯理地说:

“然后我从镜子里看见,不二偷偷地笑了哦。”

 

【所以说这个人真的什么都干得出来】

【麻麻我好怕我要回家】

 

===================================

【用户】:我是来找超前的!

【回复】:看看别人家的部长!再看看你!

 

===================================

【用户】:我的妹妹喜欢上冰山了怎么办

【回复】:看看别人家的部长!再看看你!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唔……脑补了一下手冢走之后不二每天转头过去只能看到空荡荡的床铺……顿时感觉被虐一脸……

怪不得后来就拉上了QAQ

 

===================================

【用户】:冢不二天道一万年

【回复】:啊啊啊楼上说的好戳!!!

但是看后半段更新感觉不二子腹黑地各种勾引部啊有木有!

 

===================================

【用户】: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回复】:啊,周助确实不会做饭呢,而且他不是没学过,是确实对厨艺很苦手

所以决定要给手冢君做食物的话,肯定是很用心地在做呢,请手冢君一定要感受到周助的心意,哪怕不好吃也要多担待呐。

 

===================================

【用户】:我的老哥要被人拐了怎么办

【回复】:然而老哥他在家的时候……每次洗完头都会吹头发……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不二的数据又要更新了……真是越来越可怕了……

手冢快来收了这个妖孽

 

===================================

【用户】:敌乃己身

【回复】:客官,想知道你的当天运势吗?

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再不好吃也会甘之如饴的。


TBC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