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天哪青学双壁搞在一起了吓死宝宝噜! 6

“白石,你没吃饭吧,我给你带了寿司回来。”

不二温润的声音仿佛一丝耀眼的光亮,照亮了我世界里的无边黑暗,我猛然从床上抬起头,门口的不二逆光的背影闪闪发亮,嘴角的笑容美得无与伦比,背后隐隐有天使的翅膀抖动。

 

就在天使将要把手上的寿司递给我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极为不赞同的声音:“不二!”

= =果然是与不二同进同出的大BOSS·闷·葫芦·手冢·严肃·国·伪善·光!

你这个无耻的人类!如今还要抢夺可怜的白小石唯一的慰藉吗!!!

放开不二!让我来!!!

 

然而不二出奇地听他话,皱了皱眉,遗憾道,“既然手冢不让,那么……”说着就要把手收回去。

天使遭到了邪恶势力的冲击而即将失败的时刻!!!白石骑士!出击!!!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把抢过不二手中的饭盒,边拿起一个寿司塞进嘴里边说:“不二!你干嘛这么听手冢的话,我跟你说他不是好……”

卧槽。

“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哦啊哦嗷嗷嗷辣死本宝宝了!!!!!!!!”

从床上滚了下来的我一头撞到了饮水机旁,打开水龙头就往嘴里灌水。

旁边是不二关切的声音,“白石,你没事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嘛!

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你个大头鬼!!!!

 

等终于冷静下来,我瘫软在地,死死地瞪着仍然挂着天使般微笑的不二,和他身旁一脸不忍直视的手冢。

啊啊啊麻麻我要回家QAQ!!!

 

白小石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一直与世无争的U17国度出现了三个可怕的大魔王,他们所到之处民不聊生尸横遍野!

大魔王一号:幸·邪恶·假病娇·村·魔鬼·心狠手辣·精市

大魔王二号:闷·葫芦·手冢·毫无原则·宠不二·国·伪善·光

大魔王三号:不·要不要脸·不要·二·假天使·腹黑·坏熊·周助

但他没有屈服,英雄的白小石骑士大人每天艰辛地奋斗着,终有一天将打败U17国度里的三个大魔王并解救出美丽的公主!!!

 

没想到!初阶段的胜利!会这么快来到!

那是一个阳关明媚的下午!

大魔王2号在经过跟他前部长的对决后!爆发除了谜の潜力!biubiubiu地开启了魔界·终极·神·穿越·虐杀技——天衣无缝之极限!

然后大魔王2号发现,U17帝国里的凡人,已经没有欺辱的价值了,所以他决定前往终极魔之国度——德国!去开辟新的疆土!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

 

但是说句实在话……手冢真是说走就走……上午比的赛下午人就没影了,回到寝室只有不二一个人若有所失地坐在那里。

随后的几天,不二也是各种心情低落,脸上的招牌笑容也没有了,训练照旧,可是谁都能感受他的低气压╮(╯_╰)╭

哦哟哟哟哟哟~不二周助,你也有今天!

善恶终有报!

天道好轮回!

不信抬头看!

苍!天!绕!过!谁!

 

当时我还年轻,如此可爱如此单纯,压根儿没想到原来这两人有一腿!所以不二为什么会因为手冢走了而低落根本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只是感觉到大魔王三号HP值已然低到了谷底!!!

同志们!胜利就在前方!!!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我错了,真的错了。

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见到走之前的手冢,我一定会痛哭流涕地扑倒在他的脚下,大声地告诉他:

要么把我带走!要么把不二周助带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冢原来不是大魔王!是正义使者派去魔王内部的卧底!!!

我早该想到的!不管是闹钟事件,还是芥末寿司事件!手冢都尽他所能地帮助着我,在黑暗的世界里,他秉持着心中的光明踽踽独行,他不能暴露自己,又忍不出对我出手相助,他用尽了一切的力量与邪恶的势力艰苦搏斗!

而我!竟然怀疑他!辱骂他!甚至将他归为黑暗的同类!

痛心疾首。

悔不当初。

然而伊人已去,爱不再重来。

没有了手冢国光的压制,不二周助的腹黑指数宛如脱缰的野马,脱笼的野狗,秒天秒地秒世界,杀进杀出三百回!!!

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辜负了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因为我的敌友不分,我方错失了最后一个胜利的机会,是我的锅,所以后来遭受的一切都是我应有的惩罚,我无话可说。

QAQ

 

实在抱歉……本来是想八一八不二和幸村的,但是却说了这么多……实在是因为回想起那段惨无人道的时光就忍不住一吐为快,上面每字每句都是我的血泪控诉啊!但是并不是没有用的,上面都算作是背景铺垫好了,主要是让大家明白手冢走后,不二是处于一个怎样深闺寂寞(咦)的状态,也方便大家理解幸村此时是怎么趁虚而入的。

 

对!就是趁虚而入!手冢国光!你把你老婆一个人留在这里,快跟别人跑了!

你知道吗!

知道吗!

道吗!

吗!

 

在幸村对不二的安慰与鼓励(即带着他一起捣乱)和我对不二的包容与关爱(即成为他们整人的受害者)下,不二低落了几天,终于恢复了过来。

夭寿啦。

从此他就和幸村精市携手并肩,同舟共济。他杀人,他递刀;他给饭,他下药,U17从此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诶。

 

然后说句实在话,虽然前面一段有冢不二糖,但是既然幸村出来说不二喜欢的是他,我不得不客观审视了一下幸村和不二的关系,确实默契无比,而且兴趣爱好也非常投契。

唔,就拿仙人掌说吧,刚搬进寝室的时候也是被不二对仙人掌的喜爱惊呆了,连手冢的桌上都被他放了仙人掌!不过幸村似乎非常喜闻乐见,他们两个有时候一讨论就好几个小时,以至于合宿结束的时候我觉得他们都可以共同出一篇【论如何养殖仙人掌】的论文了。

 

其实两个人都是那种,只要愿意,就可以让人迅速喜欢上他们的人把,尤其是不二。

所以他们的相处模式一向是对待敌人(我)如寒风般冰冷,对待同志(咦)如春天般温暖。

勾勾搭搭,缠缠绵绵,恩恩爱爱。

不对!上面一行是我瞎说的(大实话)!

 

差不多就是这些吧……至于CP什么的,大家见仁见智啦╮(╯_╰)╭

 

===================================

【用户】:噗哩噗哩

【回复】:沙发!

 

===================================

【用户】:数据就是天下

【回复】:楼主的事迹可歌可泣,令人同情。

 

===================================

【用户】:pop&cake

【回复】:哼

才知道我们平时过着怎样水深火热的生活吗

 

===================================

【用户】:你是不是傻

【回复】:嗷前面的冢不二糖真是甜甜甜!部长对不二前辈好宠溺>_<!

但是后面的幸村和不二是什么鬼!啊?!什么鬼!

 

===================================

【用户】:关西一匹狼

【回复】:白石你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跟手冢和不二朝夕相处那么长一段时间,你就八出这点东西吗?

打回重写!

TBC

评论(5)
热度(3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