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塚不二1029十二周年TAG数冲刺企划

卧槽这是逼我一天24小时抱着电脑码字么!噫然而要热度最高十篇才能参与手办抽奖……感觉没啥希望……不过大家还是来约约约!贡献tag数什么的好赞!

窗窗的小窗:

这里也来搬运一份


路过看到的作者们如果有兴趣希望能够一起参与~


多谢多谢!m(_ _)m




塚不二1029十二周年


LOFTERTAG数冲刺企划


(欢迎参与、转发)


 


TFO在即,咱大天朝的TF纪念日——第十二个1029也就在一周后!


为了迎接这个喜大普奔的日子


各位大大们一起让lofter上的“塚不二”tag数飞起来吧~ 


(“冢不二”也算,lof上“塚”和“冢”是一样的)




时间2015年10月11日(00:00)-10月29日(24:00)


活动地点www.lofter.com


规则:从10月11日零点开始,塚不二的文、图、MAD、手工、游戏、感想等等相关原创性产出(文字内容每篇不少于1000字),只要添加”塚不二”+“塚不二1029十二周年”的标签都自动算作参与活动。


(可选择性添加“手塚国光”和“不二周助”的tag)


-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发布的,以前在别的地方发过的旧作没问题,补打tag也没问题,但注意必须是原创!(授权代发ok),另外不能是严重ooc的四大系+恶意文。


-也欢迎友情授权转载文图等等来冲刺“塚不二”tag




目标:到10月29日24:00止,tag的增长数超过229


-目前”塚不二”tag的参与数是1317+,以11日零点的tag数为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229个tag,达到1546+个tag就算目标完成,可以开始送福利~


-欢迎勇士们一起冲刺增长1029




福利


-如果规定时间内达到目标,所有参与产出者(文字总产出至少需达到3000字以上)有机会得到赞助者送出神秘官方周边奖品N份(根据参与人数决定,N不小于3)。


-热度最高的10篇作品,抽一篇由赞助者送出手塚正版寿屋手办一个。


-抽取方式待定




其他


-每天都会有专人报tag增长数及进行tag统计


-建议各位把作品同步贴吧和微博。


 


总之,就是产出产出产出!


让TF1029的十二周年来得更猛烈一点吧!


 



评论
热度(38)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