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T&F(《比肩》番外 部长生日贺)

T&F

 

手冢国光有一点不开心。

尽管他刚刚拿下温网公开赛的冠军,尽管他在世界网坛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巨星,尽管他离四大满贯已经只有一步之遥。

尽管今天是他的生日。

 

“国光,走了吗?”手冢的助理安娜小姐是一个很不错的伙伴,有年轻女性应有的热情大方,又有着德国人典型的严谨负责,自手冢进军职网以来就跟他合作,在手冢刚进网坛的时候利用自己的能力和人脉为他挡下了数不清的麻烦,是手冢十分信赖的人,也是俱乐部里跟手冢最熟悉的人。

收拾好训练器材,手冢简单地用毛巾擦了一下头发,拾起地上的网球包,淡淡地应了一声,跟着安娜往训练室的门口走去,边走边听安娜低声交代着:“粉丝们送的礼物都处理好了,蛋糕和别的食物都送到福利院去了,其他的东西本来想放在你休息室的,但是今年的礼物比去年多了一倍,休息室放不下,就放到仓库里去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去挑就好。”

手冢“嗯”了一声,对于粉丝送来的礼物他每份都会过目,虽然对于自己因为网球而被当成明星一样地被粉丝追逐这件事略感不适,但是在某个人义正言辞地教育过他要认真对待每一个人的心意的之后,他便从善如流地决定认真对待这些他原本觉得并不是一个网球运动员应该做的事情,不过在查看信件和挑选礼物的时候常常会让他因为感受到别人的支持而在心里产生莫大的满足感和愉悦,于是他总会挑选出一部分那个人可能感兴趣的礼物寄回日本,想让自己的恋人也能跟自己分享那份喜悦与感动。

 

安娜看到身边的运动员面无波澜,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挑挑眉,也不在意,“各大俱乐部、有合作关系的公司和关系好的球员基本都发来了祝福,我都帮你回了,不过没看到越前龙马的。”说着打开驾驶座的门,坐上去,发动车子,“不过他应该给你发私函了吧。”知道手冢对于人际往来这方面向来不太注意,她作为助理就分外留心这些事情。

手冢点点头,下午就收到了越前的短信,一如既往简洁又骄傲的语气除了表达祝福以外还特意表达了对于没能在温网遭遇自己这位前辈的不满,透过短信仿佛都能看见那个戴着帽子的少年扬着笑容在说“部长,你还差得远呢。”念及此,手冢脸上微微有了笑意,他打开副驾驶座的门,弯腰坐进去,身体往前倾的时候领口掉出一条银链,上面悬挂着一块小小的铭牌,微微晃动反射着清冷的月光。

 

娱乐媒体与粉丝团队至今执着追求的真相、世界网坛的奇特一景:手冢国光每每在比赛前都要低下头虔诚又深情亲吻的铭牌,到底对于网坛巨星手冢国光而言有什么样的意义?

 

其实答案就镌刻在那块小小的铭牌之上。T&F。

 

安娜瞥了一眼银链,促狭道,“俱乐部原本要给你办庆生宴,我想你可能佳人有约,就帮你推掉了,还不感谢我?”

“谢谢,”手冢沉着声音道,“但是佳人没约。”

安娜一愣,忍不住转过头看了一眼手冢,虽然背对着她,但是映在车窗上的俊颜分明有些不悦,一贯清冷的声音里竟然听出了淡淡的委屈,结合手冢今天一天都比较低落的心情,大致明白发生了什么的安娜差点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看了看手冢的脸色,终究忍住,关切地问,“怎么回事?”

“他说明天上午有签售,所以今天没法过来。”手冢想起了今天一大早收到的那条让他一整天都不悦的祝福短信,皱了皱眉。

“是这样啊……”安娜吐了吐舌,不知道说什么好,看了眼身边的人,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无比强大无比坚定,不管遇到了什么事情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后来熟悉了才知道手冢国光也是一个正常人,只是他内心里所有柔软与温柔都被另外一个同样强大的男人占据得满满的,手冢国光所有的伤痛都能在不二周助那里被神奇地慰藉,手冢国光所有的爱意都能在不二周助那里被淋漓尽致地展现。

 

第一次见到他们两个手牵手站在一起,安娜仿佛顿悟般地明白了为什么不二周助走进手冢的心里,为什么进入网坛后手冢能够面对种种诱惑而始终如一。

 

被一个宛如浩瀚银河般美好的人爱着,怎么还会去贪慕微小星辰的光芒?

 

想到这里,安娜低低地笑了起来,决定不去管身边那位陷入了低落情绪的运动员,反正是他们的话,不管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的吧!

 

接受了临别时安娜赠予的生日祝福,目送银色SUV绝尘而去后,手冢终于转过身,掏出钥匙打开公寓的大门,眼前不出所料是一片黑暗,手冢难得有点心灰意冷地在玄关踢掉脚上的运动鞋,伸手“啪”地一声打开客厅的灯,想去拿拖鞋,却不自觉地在鞋柜上碰到一沓报纸。

咦?手冢皱了皱眉,太大意了,自己早上出门的时候居然没有把报纸放到书房么,捡起来换好鞋朝书房走去,却不经意间瞄了一眼手上的报纸。

“日本的骄傲,世界的骄傲——网坛巨星手冢国光斩获温网冠军!”硕大的日本标题赫然在目。

 

日文?!手冢瞳孔剧烈地收缩了一下,心突然因为这份报纸带来的某种可能性不自觉地雀跃起来,他丢下手上的报纸几步冲到卧室门口一把推开,果不其然在一向整理得平整的大床上看到了一个隆起来的大包。

心里一瞬间涌上来的激动与喜悦,掺杂着几个月不见的思念叫嚣着让手冢冲到床边狠狠地拥抱那个人,但是他再看了一眼,心情却又奇妙地平和下来,一瞬间之前的所有不悦、刚刚的激动与冲动都如同初雪遇到沸水般消融下来,只留下满足与平和,把手冢的心溢满得仿佛要跳出胸腔。

他一步一步地走到床边,轻轻地把蜜棕色头发的脑袋从被子卷成的布包里扒拉出来,揉了揉柔软的棕发,情不自禁地轻轻啄吻着恋人精致美好的脸庞,一下又一下,满含爱意与温柔。

 

不二最终还是醒了,先是强打着精神眨了眨眼,直到看清面前的人后才睁大了湛蓝色的眼瞳,复又闭上,转过头,脸朝下塞在枕头里,颇带着几分不甘与遗憾,闷闷地笑着,“呐,国光回来的好晚,本来藏在房间里给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自己先睡着了。”

手冢伸手转过恋人的脸,凝视着那双仿佛能把人吸进去的眼睛,“反正家里没有你,这么早回来有什么用?”

听到手冢淡然语气里分明蕴含着的控诉,不二嘴角弯了起来,眯着眼睛笑了笑,忍不住伸手捏了捏手冢的腮帮子,“真记仇,小气鬼。”

 

手冢低声叹一口气,早该想到这是恋人最爱开的无伤大雅的玩笑,但是因为不二的出现而想到的一件事却让他心里感到无比的甜蜜与熨帖。

从15岁到25岁,十年了,每年的生日都是不二陪着他一起过。

被脖颈处传来的微痒的感觉拉回了思绪,手冢低下头看到不二伸手绕到他颈后想要解开那条银链,一瞬间,与脑海中十年前的今天那位伸手给他系上银链的少年画面重合,仿佛回到了当时那棵樱花树下,不二漾着笑意的眼睛分外柔和,一如现在。

 

“不二,这是什么?”

“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啊~我们在一起后第一次给你过生日,总想送点什么特别的东西呢。”

“T&F……Tezuka和Fuji吗?”

“不。”无视恋人惊讶地脸色,眉眼弯弯道,“是Together forever哦~”

 

等手冢再次回过神来,不二已经把那条银链稳稳地系在自己脖子上,手冢挑了挑眉,“周助,这好像是你送给我的东西,没有要回去的道理吧?”

“嗯?”不二眨了眨眼,“可是我想要呢,”说着,抓起那块铭牌轻轻贴了贴手冢的嘴角,又轻轻地压到自己的唇瓣上,轻声道“这个铭牌上,藏着好多个国光的吻呢。”

不二的神情看得手冢心中一动,伸手抽走抵在不二嘴唇上的铭牌,把不二的头狠狠地摁向自己,抑制不住地缠吻起来,几个月以来的思念完完全全转化成了热情,手冢几乎有些失控地卷着恋人的舌尖,在不二的口腔中翻搅。不二的后背深深陷在柔软的床铺上,却伸出手勾住手冢的脖子,努力回应着恋人的热情。

“你刚训练回来?先……先去洗……唔……”缠吻的间隙,不二摸到手冢还略带着湿意的脊背,话音未落就被手冢一个深吻生生打断,狠狠地逡巡过不二的口腔,手冢才抬起头,给恋人重新喘息的机会,转而去舔吻不二的小巧的耳垂,含混道:“不用,等下做完后,一起洗。”

不二浑身一抖,原本想说的话转化成破碎的呻吟,湮没在枕头里。

 

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原本窝在手冢怀里的不二突然一个激灵坐起身,看了眼时间,气得踹了手冢一脚,愤恨道:“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节制!”说罢伸手从床头柜摸出一个小小的闪亮的东西,懊恼道:“我都没能在你生日那天把礼物给你……”

手冢伸手接过不二手里的东西,一个与不二现在脖子上挂着的一模一样的银链,小小的铭牌上镌刻着最熟悉的那三个字符:T&F。

他把链子塞回到不二手上,轻轻凑到恋人的耳边道:“没关系,帮我戴上。”

不二被手冢低沉温柔的声音与轻轻喷在耳边的热度烧红了脸,接过链子,认真地给恋人戴上之后拉远了距离,满意地看着眼前的俊颜,然后搂过手冢,轻轻地靠在他耳边说,“国光,生日快乐!”

从15岁到25岁,十年了,每年的生日都是自己陪着他一起过。

不对,不止十年,还有以后的每一年。

 

想到这里,不二满足地低声笑了起来,手冢顺着不二的动作把人拉回到他的怀里,轻轻低头用下巴剐蹭着蜜棕色的柔软发丝。

“Together forever?”

“不。”

“嗯?!”

“是Tezuka和Fuji哦~”

 

END

 

 

 

 


评论(3)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