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瑭

我也想当勤劳的日更产出者啊!

【冢不二】比肩(第二章)

第二章

“我个人不参加,不过其他人可以,”手冢淡淡地解释,“因为学生会要管控社团招新,所以不方便在社团的宣传中表现出推荐或是偏好的意向。”

原来如此,不二和美川恍然大悟,上学期手冢已经竞选成为学生会主席了,那么今年作为学生会主席的他如果公然加入网球部的宣传,确实不太合适,“那招新当天手冢君会去现场的吧?”美川犹不死心地问,开什么玩笑,手冢君不参加的话,她怎么跟部里的妹子交代!

“有时间的话,会去的。”迟疑了一下,手冢同意道。

“好吧!”美川愉快地拍拍手,“今年我们部的云山茵子会负责招新这一块,到时候具体的事情她会跟你们联系的哦!”然后促狭笑道,“手冢君~你还记得茵子吧?听说要跟男子网球部联合招新,她可是很积极地主动请缨呐。”

“咦,快要上课了,”不二突然低头看了下手表,转过头去问手冢,“手冢,去教室吗?”

手冢如蒙大赦地应了一声,忽略了刚才美川的问题,正色道,“那么我们就先走了。”

美川笑笑,也不介怀,“那么,今年也合作愉快呀!”

“恩,合作愉快。”说完手冢转头向教学楼走去,不二笑着跟美川挥挥手,也跟上手冢。

走进教学楼的时候,不二突然开口道;“手冢,那个云山茵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去年情人节给你写情书的人把?”说罢笑眯眯地看着手冢。

手冢看着不二,然后皱了皱眉头,诚实地说道,“不记得了。”

“所以刚才你也打算这样回答美川吗?”

“不然呢,”手冢依旧面无表情,“虽然这样说很不好意思,但是我是真的不记得了。”

“可是我记得哟,”不二笑得开心,“去年手冢收到的情书,我可是都一封一封拆开来看了的呢!没有想到那个老趴在球场边偷看你的小姑娘现在居然是副部长了呢。”

手冢看着不二的笑容,脑海里隐约回想起去年2月14日的时候这个人在部活室很开心地一封一封拆着情书,还时不时对情书的内容、文笔评头论足的样子,眼神柔和了些,什么都没说,继续向前走去。

到了3年6班门口的时候,不二正要进去,却被手冢叫住,于是好奇地看着手冢在包里翻找了一下,拿出一盒绿色包装的盒子。

“这是……”不二接过来看了看,然后眼睛惊喜地睁大,“北海道的桑田芥末!”

“恩。”手冢简单地应了句,然后想了想,说道,“芥末还是不要吃太多,里面有十二支,这个学期我都不会再去北海道,所以,你吃完就没有了。”

“是是是!”不二脸上涌现一抹极为灿烂的笑容,“我就知道手冢去旅游的时候不会忘了我的,下次烤饼干带给你吃!”

“……不用了。”手冢突然无比后悔把芥末给了他。

“用的用的!桑田芥末!我想了好久呢!”不二笑的眉眼弯弯,不给手冢再次反对的机会,转头向课室里走去。

手冢看着不二明显欢快了许多的背影,嘴角的弧度不自觉柔和了几分。

“不二~你看起来好开心啊!”好不容易补完作业瘫坐在座位上的菊丸看着不二兴高采烈地走进教室,不由奇道。

“恩!”不二笑着挥了挥手上的盒子,“手冢假期去北海道旅游,给我带了当地我很喜欢的一种芥末。”眼里眉梢都是欣喜。

“什么?!”菊丸顿时惊了,“手冢疯了吗!他这不是……”助纣为虐四个字在舌尖转了又转,看了不二的笑容,却没敢说出来。

不二似是看出他的想法,笑容愈发灿烂,“英二,你想太多了,这个芥末我自己吃都嫌不够,是不会‘分享’给你们的。”

“呼……”长舒一口气,菊丸开心地说,“不用不用,你这么喜欢的东西我们不会跟你抢的,一点都不要!”

不二笑了笑没说话,是啊,桑田芥末才不会分给你们呢,平时给你们的食物里塞的只是普通芥末罢了,反正你们也吃不出区别。

TBC

评论(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leen瑭 | Powered by LOFTER